close

【Day2@子蕎在韓國的40天】

 

大家有沒有好奇韓國宿舍長什麼樣子?

 

我一直在想跟中大的分別大嗎?應該比較大比較方便吧haha

 

 

 

分享我在漢陽大學宿舍的前,一定要講一下入宿前遇貴人一事。

 

話說,經歷了從機場搭地鐵到漢陽大站的90分鐘後。

 

天真的我以為終於可以休息。

 

誰不知,一看地圖才知道宿舍距離漢陽大學站遠到不行了。

 

(根本不是學校網站所說的20分鐘!)

 

問了兩位當地學生,她們都指宿舍距離真的很遠,而且走進campus的話,很容易迷路。

 

所以她叫我走校園的外圍。

 

附上校園照。

 

 

 

我一直走一直走,上斜下岥,拿著很重的行李,汗流峽背。

 

當我停下來看地圖的時候,突然有位外藉人士在私家車上叫我。

 

問我是不是漢陽Summer school的人。

 

又指他是在漢陽工作的,叫我放心他不是壞人,

 

他話都未說完就下了車把我的行李搬上他的私家車,

 

然後我也因為太迷惘,上了車。

 

車上他跟我聊了一會兒,簡單的幾句話就到了宿舍範圍。

 

而我,都不知道自己對他說了Thank you多少遍🙏🙏🙏

 

門出遇貴人了。💓  (就是右邊那個登藉男子)

 

 

好!正式入正題!

 

這是我住的一棟宿舍。

 

漢陽大學的宿舍整體來說算乾淨,空間位置足夠,

 

最值得提及的是有很多櫃和收納的空間。

 

(我個道香港部分的大學宿舍房間內都有廁所,或4人共用)

 

可惜,中大沒有。這是我一直覺得最麻煩的事情。

 

每間宿舍房間裡都有一個廁所,兩人共用,很方便的。

 

 

 

(請無視我混亂的東西)空間充足。

 

很多櫃可以用來收納。

 

 

 

連書桌可以收納地的方也很多。

 

 

 

 

房間內有冷氣、暖氣。(重點是不用錢haha)

 

但因為韓國十分重視垃圾分類,房間內是沒有垃圾桶提供,要到樓梯位扔。

 

(我們只好放一個垃圾袋。)

 

 

 

衣櫃。

 

 

 

 

涼衣的地方。

 

 

 

廁所正正常常。

 

 

601-612 (我是601) 水機就在門口真好。

 

當初以為601最近近降機,誰料到是HSH這樣中間分開。

 

 

洗衣房。

 

因為要用500won,所以洗房出面會有一部換錢機。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安頓好宿舍事情後,就到去走走。

 

去了建大Common Ground 打個卡,朝聖一下,一的沒什麼好看了。

 

 

 

(可是,我相機的SD Card被的壓壞了,頭3天的照片都泡湯了😭 )

 

又嘗試了走進校園找路、去了比較近宿舍的龍踏地鐵站 (這是2號分線)。

 

走了一天真的很累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