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Day7 @子蕎在韓國的40天】

 

昨日提到,我把Advertising那一門科換成了韓國傳統扇舞。今日終於一睹扇舞的模樣💃

 

 

第一課,老師教了我們基本的熱身動作,例如是走步、轉圈、提腿和拿扇的基本技巧。

 

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有跳舞的關系,我都能跟得上。

 

初嘗扇舞的舞蹈,感覺轉圈的技巧比較重,而且,拿扇的方法也很講究,不是需要轉換、開

 

合。(這一部分我還沒有掌握好)

 

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。。(還是跳舞最開心 💃💜 )

 

可惜今天忘記拍照,明天後補照片! (如果我記得)

 

 

上完課之後,我跟兩位剛認識的香港女生吃午飯,有說有笑的。(真好,有香港的同伴真好!)

 

而且,我們也聊得很合啊!👭

 

漢陽大學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,怎麼這樣說呢,因為我正要走下山去買韓文課的書本,不知

 

道我走的路是不是已經是最快,都走了約15分鐘,還好不是很熱。

 

 

 

韓文課的進度我覺得也還好,因為時間不多,要教的內容又不少,老師都很緊張我們能不能

 

跟得上。

 

認識了一位由荷蘭來的男生叫Ryan 👦,他學起來確實看得出有點吃力,因為韓文跟英文的差別

 

很多,比起我們懂漢字的,他們吃力很多。😖

 

我們在break的時候都在聊彼此來到韓國的經歷,他跟我說:他roommate是由新加玻來的,但

 

因為英文口音不一樣,他們很難溝通😂 常常都不明白對方的說話sosad

 

然後,我們還分享了很多自己城市的東西。Yeah!

 

 

下課之後,我一如概往,睡了午睡haha😌 (很滿足)

 

時間剛剛好,一起來收到whatsapp,是中大group約吃飯。

 

Claudia也剛認識多了一位中大的同伴,我們就一起去出大學附近那條食街找東西吃。

 

我們選了這一家韓國料理,不是同學跟我說我還以為是自家小店,原來是有有branch的店。😯

 

我們五個人點了以下的菜式,當中會韓文的Queenie一直幫我們翻釋餐牌。(很厲害 🙏 )

 
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芝士豬排(沒想到可以拉絲)和水餃年糕湯。

 

 

 

回宿舍之後,我乖乖做完功課,還可以跟媽媽facetime一會兒,太好了😋

 

宿舍附近夜晚的景色,近2號分線龍踏 (211-1)。(原諒我只有iphone幫忙拍照😟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