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Day6 @子蕎在韓國的40天】

 

今天終於正式上課。我在漢陽大學選修了兩科:

 

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nd communication 和韓文1。📗 📖

 

 

早上,我既罕有又難得地未夠八時就起床了 (比我的鬧鐘更早起),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。

 

可能是因為第一天緊張和興奮吧。

 

 

漢陽大學的校園也不少,走路上課時跟中大也差不多,容易迷路又要上山下岥,不過,韓國

 

的天氣很好,走起來不會很熱、汗流浹背的。

 

還好,我不是路痴,看一下地圖我也可以輕鬆找到正確的上課地點。

 

 

 

早上的一節科是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nd communication,正是我的major; 也正是我選漢陽

 

大學exchange的原因。 (是有後續的。。。)

 

一班有50人,最少40人都是來新加坡,(據說年年都有超過一半人都是來自新加坡的,包括我

 

的室友)

 

經過一輪自我介紹,professor講一下course outline,然後上課。

 

其實workload還好,跟中大平常的課差不多。但是,教學內容和模式都很像我year2 reg的

 

Comm course。而且,很沒趣。。。

 

我有預感每天3小時的課,我都專心不了1小時:(

 

所以下課以後,就認真考慮一下要把它drop掉。糾結超久。。。

 

 

在便利店吃過午餐之後,就呆在study area打文章和休息,準備上另一節課,韓文。

 

話說,大學裡面的餐廳不多,cafe和便利店還要多。而且,韓國的同學在午飯是大部分都是

 

選擇吃便利店,選擇超多的。

 

看到有人拿了這個芝士泡菜飯,我也拿了一份。

 

 

 

韓文科我挺喜歡的。😄

 

老師很好人。我也學了老師的韓文선생님😛

 

第一天教了最基本的vowel和consonant。我有很認真學啊!

 

而且還遇到2個香港女生,都是final year的。

 

現在一但聽到附近有人在講廣東話,就會很敏感haha

 

韓文課也是3小時,但很快就過了,也很期待明天的課。

 

 

下課之後就一直在糾結好不好要drop掉廣告那一課,add 韓國傳統扇舞。

 

無疑,我一定是喜歡跳舞比較多,但當初來到韓國exchange就是想要體驗一下其他國家的課。

 

我糾結了超久。😖

 

第一時間一定是問爸媽的意見,再問朋友同學。

 

。。。。無數的糾結和思考後 💭

 

我決定drop了廣告,去學傳統扇舞。!!注意!!不是KPOP,很多人誤以為是KPOP 😩

 

給自己一個藉口就是:來韓國就是要輕鬆地感受當地文化!

 

好吧 希望我不會後悔。

 

中午在宿睡了個午睡lol

 

睡前去便利店買了一個拉麵 (杯麵),誰不知我又把撈麵當成湯麵。 😩

 

(今次真係:我碗麵泡湯了。。。)

 

 

 

晚餐跟roommate和她的朋友去了附近的日本聲廳😅

 

吃了一份滑蛋炸蝦飯,味道不過不失啦。

 

說起來,韓國真的很多日本餐廳。

 

 

 

然後,晚上就乖乖在宿舍做功課和上網。😆

 

 

後補返:開學禮當日獲得了頹TEE一件同tote bag一個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