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Day5 @子蕎在韓國的40天】

 

第五天,終於是漢陽大學summer program的開學禮。🎒

 

 

早上約了幾位CU人一起吃個午餐才去開學禮。我們在campus裹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有吃的地

 

方。肚子餓了~

 

 

找不到飯堂,只找到cafe,韓國找cafe最容易 (其實都不用找,走兩步就看到一家)。

 

我點了一份New York Chilli Hotdog,在外地的時候,我點餐的習慣一定是點有👍 符號的,感

 

覺不會太伏lol。

 

我覺得味道沒什麼特別,和聲的熱狗皇更好吃!👀

 

 

 

這個cafe的位置也是休閒和解決天地堂的好去處,就在我上課的附近。環境還不錯,我最愛坐

 

在最邊邊的窗邊位haha (我現在也是啦!)

 

 

到了Beaknam concert hall,開幕禮隨即開始。(大概是一般的歡迎說話和資訊)

 

最令我驚訝的是,在Day2 (我的錯,我還沒有發,但有follow我snapchat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

 

事) 救了我一命的外國人就是在台上講話的負責人! 嚇死寶寶了!😱

 

怎樣也好,還是非常的感謝他當日出手相救,車我到宿舍🚗。不然,我應該命不久矣lol

 

 

 

簡單而隆重的開學禮就這樣結束,隨後我也回宿舍休息。(宅🙊)

 

 

晚上,我跟幾位CU朋友一起去了弘益大學站 (239)的弦大麻雀碾坊 참새방앗간 吃晚餐。

 

 

我們點了一份什麼都有的煎物、香辣海鮮年糕鍋、魚糕鍋和米酒。

 

個人覺得都很好吃!!!😛

 

 

 

特別推介香辣海鮮年糕鍋!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愛它💕 它的辣湯才是重點!使我吃不停嘴haha

 

吃過晚飯後乘車回到往十里的Emart,買了早餐和一些日用品就回宿舍了。(當初是想找🍎 水

 

果吃,可惜沒有合適的)

 

 

就這樣,又過了一天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