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Day4 @子蕎在韓國的40天】

 

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來到首爾,原本打算去首爾兒童大公園(서울어린이대공원)。💜

 

可是天公不造美,一直在下雨,那只好改去誠信女子大學站(성신여자대학교)的步行街逛逛吧!😢  ☔

 


誠信女子大學站X購物步行街

 

我由宿舍出發,搭公車2200去往十里站(208)再轉地鐵出發誠信女子大學站(418),在首爾真的

 

要好好善用地鐵與公車之間的轉乘優惠,划算很多呢!

 

 

到了誠信女子大學站1號出口出,直走一個街口往右轉就是誠信女大購物步行街。

 

這裹跟梨大、弘大的步行街規模少很多,要買的都有,例如:海量的cafe和化妝店,還有少不

 

了的衣服haha 👠👗🎀

 

 

 

到步後都忍不住要看逛逛才去找東西吃。🍜🍜

 

我發現附近的cafe都很有特色,很漂亮,絕對是文青打卡的勝地。 (不過我實在太專心找餐廳,所以沒有拍照啦!)

 

 

終於找到了一家日本拉麵小店 (說起來,這邊很多日本吃的小店),看起來很好吃,

 

點餐是要用一台點餐機,可惜全都是韓文,又有限時,就連用google translate的時間也不夠啊 TT

 

最後,我要先到便利店CU把50000won打散,在去找那裹的店員幫忙一下,

 

韓國那邊的人都很好,看到你一面迷惘的樣子都會主動來幫忙,

 

可惜,我只能用身體語言來溝通和道謝啊。 (真希望韓語課可以早一點開始)

 

這碗拉麵只是4500won (約$30),還有4分之1份的燒餅,而且重點是:味道不錯!!! (現在

 

看到相片肚子也忍不住在叫haha)

 

 

 

 

吃完之後,又出發去逛街了,雖然沒有買到東西,還是很滿足。

 

 

我的性格就是沒有計劃了,喜歡去那裹就去那裹,想不到就亂走一通。(我在香港的時候也

 

是一樣,想不到就亂上一架巴士)

 

 

首爾樂天百貨X首爾歷史博物館

 

之後乘地鐵去了首爾站 (426),久仰大名的樂天百貨我每次來韓國都沒有去,終於來到了。

 

因為今天是星期日,人比較多,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。

 

先去outlet那邊逛了一會,看到了傳說中很便宜的Dickies Tee,當然要送我表弟兩件啦!

 

(我是好表姐!)👧👦

 

然後去了超市那邊,其實沒有打算買東西了,只是去找找,買處試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,

 

每個人都是這樣啦,不會不好意思lol

 

 

下一站去了旁邊的首爾歷史博物館,確實有很多東西看,也有不同的展品。 (我可以很少認

 

真去看博物館lol)

 

附上一點照片~💕

 

 

 

 

於2017年5月,連接首爾站和明洞的空中天橋開通了,當然我也要走一下。💁

 

橋上除了有綠化植物,還有休息的地方和商店。在香港真的沒可能可以看到:(

 

 

 

 

走了約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南大門市場,走過南大門市場就是明洞了 (全程應該15分鐘左右吧)。

 

到了明洞已經有點累了,可況對明洞那邊的東西沒太大興趣,沿路走到乙之路入口 (202) 就回

 

程了!今天走了一整天!

 

 

*提外話,我吃過晚餐後回房間竟然被我的roommate嚇到了!

 

她終於來了T^T 終於有人跟我說話了wuwu

arrow
arrow

    Charlot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