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ay9@子蕎在韓國的40天】

 

因為今天晚上約了朋友在江南站吃韓牛,所以決定今天在江南站活動!

 

 

 

中午時間我去了江南站那邊吃了一份Isaac Toast作午餐。

 

我最愛吃芝士火腿!😍

 

我想大家對Issac都瞭如指掌,比我更熟吧!我就不多說了。

 

 

 

因為時間尚早,上網查了一下,可以去同樣在江南區的沙清洞走走。

 

(網上竟然看到有指可以步行去沙清洞) >我被騙了,千萬不要!

 

我走了約45分鐘才到。

 

 

 

沙清洞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,都是一些品牌商店。

 

如果有時間都可以去一下,選一家cafe休息,很寫意。

 

要是沒有太多時間的話,我個人就不建議去沙清洞了,

 

雖然它的感覺有像三清洞,有很多小店、建築也比較特別

 

但卻沒有三清洞的風景美和比較沒有特色。

 

新沙出地鐵8號出口直走,直到看到這個牌,轉入去就到了沙清洞。(步行約5分鐘)

 

 

 

然後走到尾轉走可以走到狎鷗亭站,那就不用走回頭路,比較快。

 

附上地圖:

 

 

 

我們去了一家任食的韓牛燒店。

 

 

 

因為人流真的很多,我們預早了5:30pm就到了。

 

還好還有位置不用等候。

 

但差不多6點的時候,店內已經座無空席了。平日都那麼多人,假日一定更誇張。

 

進去不用多說,只要坐下,店員就會為你服務。

 

先上一份牛、生菜、伴碟。

 

它是用真炭爐燒的,所以腳下不要踢到下面,很熱的XD

 

只有三個女生,其實真的吃不多haha

 

我們很快就停手,很不划算啊,只不過在這裏吃韓燒真的比香港便宜多了。

 

18900won+500won(菜任加) = HK$132👅

 

在香港都吃不到😙

 

以這樣的價錢,味道真的很不錯,難怪那麼多韓國人來吃,

 

反而都沒看到有旅客。

 

有時間去江南那一邊也可以去一下這一家。

 

位置就在江南站10號出口,直走到Giordano 轉左進去,走兩個街口轉右就看到。

 

約10分鐘路程。附近還有很多家韓燒店,都可以試一下。

 

 

吃飽後,我們到去逛逛。

 

 

 

我們還去了Kakao Friends,那一家沒有弘大那家大,

 

但還是有kakao cafe,裏面的東西都很可愛。😙

 

 

 

我最喜歡Apeach💗

 

然後去了江南地下街。江南地鐵一出整個地下街就是女人shopping的好地方。

 

 

 

江南地下街算大,正正方方的,逛起來很容易迷路,

 

我在裏面也不知道走了多少次相同的路。

 

除了衣服👗、飾品👒、化妝品💄、賣電話殻📱和手袋👛 的店外,

 

中間部分也有吃的🍤。(最重要!)

 

 

 

真的可以在這邊待一個下午。

 

 

最後,因為我們走太多,已經太累,就回宿舍休息了。😴

arrow
arrow

    Charlotte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